close

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…… 

回顧,我們曾那末開心……

現在卻走到這一步

我一再撕毀自己的承諾

對你在心中也有沒說出口的怨言

還愛你嗎?

會傷心、會難過、會恐懼、會害怕……  

是愛…… 但是是自私的愛

一直用不適合去解釋我們的不愉快

是逃避……反骨的覺得不是我自己的問題

爸爸的任性、媽媽的難過都看在眼底

卻沒注意到自己也是這樣子對待你

你氣到臉紅,不想理任何一個我們

我到底……

未來……

如果我死了,是不是就可以逃避一切

可是,死後的我不想感受到你們的淚

有讓“我”這個意識煙飛灰滅的方法嗎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