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熊維尼的同伴驢子
Eeyore終於笑了!!
超感動的~~~~~~~



IMG_0960.JPG



靦腆  害羞的笑著~
伸出可愛的腳 
想摸摸花卻又帶點膽怯
好棒的笑容喔!!
跟我一樣害羞 
哈哈哈哈哈~~~~

曾經  我一直疑惑
既然他是小熊維尼那一掛的
為啥大家都笑得開懷
他卻總是害羞  憂鬱的坐在一旁?!

今天  我看到他笑了
像了了一樁心願
淺淺的微笑
但我真的好開心喔~~~

謝謝熊baby~
你選的拼圖 
讓我發現這個意義非凡的笑容
帶給我無法言喻的喜悅!! 
分享到Eeyore心中的那份幸福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